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随便啦....

18/11/2009 04.22pm


从以前到现在 妈妈都一直对我说 ‘我们做人随便一点 让他们 算了’
wakao!!!之前的我强力反对这种 傻嗨 的做法...
可是想了想这并没有错 因为这样可能会减少了些争吵或避免一些不愉快的事发生
以前要是有人要把我踩在脚下的话 是没有可能的 我一定会比你踩得更高
这又何苦呢?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人家要就让他们吧 没必要去争什么...
现在的我还在改着 听妈妈的话是对的 她不会害我们的...haha!!!
虽然偶尔还是会做 可是已经有减少了
这样看来我是不是变乖了 hahahaha!!!!!!!!

退一步海阔天空 避免一些不愉快的事发生
一人退一步 就会少了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