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Tak Faham, Dun understand, 不明白, BO MENG PEK!!!

16/11/2009 11.38am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人就是很厉害讲,可是很多事就是做不到
而且说的跟做的东西都不一样,有时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我们这些人类的脑在做么
有些人就很想很厉害讲,又扮到自己很像天下无敌,子弹都打不进炸弹都炸不进这样
为什么人就是这样,真的是 KAOooooooo .....

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好,因为我也是人 哈哈!
我也是蛮厉害讲下,可是没有太夸张啦 哈哈!如果夸张也是开开玩笑罢了..
有时也蛮想有天下无敌的力量,可是这是没有可能的啦
所以我说啊,不要想太多啦 哈哈!!!aaaaaaaah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