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又来

04/10/2009 02.40pm

昨晚我又喝到烂醉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现在还在晕
做过的事只记得一些 一些已经忘了 如果我做过什么错事还是说过什么错话 希望你们能原谅我
要谢谢很多人昨天 帮我 特别是jerry真的谢谢你 你真的是我的好brother...
昨晚我竟然给jerry抱出去 第一次醉到给人抱出去 几像女生下
早上一睡醒 我是在sky的家哦 谢谢你收留我这个醉人 哈哈
谢谢geof劝我 我应该没事了

不知道昨晚我到底怎么了 我竟然流泪 我第一次喝醉了流泪 好久好久没有流泪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都吓倒 可是就是控制不到 谢谢jerry帮我擦掉我的泪 哈哈
可能就是有一些感觉 让我控制不到自己所以流泪 没事没事 我没事
原来我是如此的脆弱 haih...算了吧都算了吧
喉咙又肿了 吐太多了


arh...很累真的累了 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老天啊老天 请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