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人生短短几十年

16/10/2009 09.08am

人生啊人生 终是起起落落 一时让你开心一时让你伤心
我们的人生就是那么的短暂 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现在所有的一切 一旦失去了要珍惜也就太迟了
不要羡慕其他的 大家都有不同的生命不同的人生
不要因为羡慕而嫉妒其他人 这样自卑感会越来越严重 这是我时常告诉自己的 可是真的是蛮难做到的 不管怎样都还是要尽量去办到

现在的我应该要满足了 虽然不是个什么有钱人 可是过得还不错
虽然很爱脸 也跟其他人一样喜欢名牌喜欢有钱人所拥有的东西
可是知道现在是没可能得到这一切 所以一定要好好努力 为自己为家人好好的拼一拼
以前的我最讨厌人家看不起我 虽然还是会不高兴当人家看不起我 可是现在应该要谢谢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来证明自己
不管是个有钱人还是个穷人 那一点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活的开心 知道怎样去做人珍惜现在 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大家好好的珍惜现在的生活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