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轻松的心情

14/10/2009 06.30pm

wahhhhhh...心情好轻松哦 考完试了 整个人就好像飘在天空那样的轻松
下个星期二就要回家了lur...这次回又是要我搭车 真的是haih...
回去大概一个礼拜的时间 在那里不懂能做什么..我应该会sien到爆啊!!!
会有人想我吗?哈哈 应该没有人会想我咯 你们这些没良心的人

回去那里又是一个人 haih...肯定又是会想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惨
算了 什么都别想 回去那里好好休息休息下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状况 觉得很怪下...ishhhhh
不想了考完试应该开心的去玩 什么也别想 不然会破坏自己的心情
不管什么事会发生都要带着开朗的心情去面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