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开心也不开心

12/10/2009 12.24pm

最近真的蛮开心的 可是也是有些不开心
haih...明天就要考试了 可是什么都还没准备
很想快点过完明天 可是还没读要怎样过明天的考试 死傻嗨去死还好

开心真的很开心 谢谢
之前我一直很担心会是场梦 我所担心的果然是真的
虽然是梦可是也是个好梦 多么希望可以醒不来 可不可以再给我睡回给回我一样的梦呢?
现在的我应该要醒醒了 好好准备明天的考试什么也别想 可是终觉得有那种伤感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有时候真的不想知道那些事 可是又很期待 以为会有好结果
但是往往我得到的都是.......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老天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