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历史重演 YATLAO 哈哈

18/09/2009 02.50am

要从哪里开始讲leh jialat不懂要怎样start 哈哈
ok la 就酱来start
这几天的我leh很像又变回以前了 脾气坏到没有路 刚才很像不小心骂了人 haha! paiseh paiseh! 妈的自己都不懂做么酱ish...
真的要改了啊 不可以再酱了啦

以前发生过的事很像又再来了哦 这次的我会怎样leh 哈哈 我也不懂
要怎样形容我自己leh alamak!!! 有少少的怪自己 哈哈!
没关系啦 不管怎样我的生活也不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最多喝多两口酒 拉多两口吧liao嘛 cheh easy job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