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感觉

24/09/2009 12.41am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感觉到会有一些事会发生 就感觉到怪怪的
做么会酱的 haih...算了会发生的一定会来的 不需要去管不去想

今天晚上好像特别的安静 一个人坐在客厅写着blog 觉得很清静
最近啊过的生活是蛮多姿多彩的 哈哈
可是一到晚上那个心就不知道为什么怪怪酱
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
那天有一个好朋友问我一些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答他
到现在我还一直在想他跟我说的那些东西 可能他对我说的东西是对的
可是我就是不相信他讲的话 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
我希望的到底会不会发生? 多么希望像梦里一样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