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现代世界

19/09/2009 10.45pm

来了KL快四年了 在这里真的是看了很多东西也学了很多东西
其实在这里真的是蛮好玩的 可是当你没有$$$的时候什么都是假的
有时候有些人就是从小就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 所以很多的东西他们都不懂
可能我从小就是过着平淡的生活,所以叫我去花那样的$$$我真的不舍得
因为我知道什么叫做钱难赚啊 可是有些人就不一样哦 什么都要好的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那些人酱过荣华富贵的生活leh
以前的我餐餐都是mamak当 也不是酱过也是酱开心
但是哦 那些人都不喜欢去这种地方吃饭的wor...我真的不明白可能是面子的关系吧 还是从小就不吃这些CHEAP东西 haha
我也是个很爱脸的人 有谁不爱脸大家都爱脸的 可是以我现在这样还是过的随便一点
就像很多人讲的 '头没有酱大就不要戴酱大的冒' 可是偶尔戴下应该不用尽gua....AAAa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