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no title

16/09/2009 04.00am

几点了哦 我这个傻嗨还在这里写blog
今晚我跟我的brother and sister 在station 1 喝了少少的酒 大家都很像蛮开心的
可是当我回到了家觉得自己很像要emo了 真的傻到没有路
真的太多太多事情发生了 可是我还是要开心的下去
其实没有人懂我在想什么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
在你们的眼中我永远都是happy 的 因为我要让我的身边的人可以开心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是酱傻嗨
haih 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在emo了 给我静静的想开 明天的我又是傻嗨的winson了
什么事我都会尽我的能力来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