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对不起

25/09/2009 10.36am

一醒来 发现自己竟然躺在楼下 多希望自己醒不来
昨晚的我发神经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为什么会酱我自己也不懂
为什么会这样 真是对不起 我讲过什么请你能原谅 可能你也不需要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昨晚的心情真的就像一个小孩在发脾气 几岁了还酱 可能我就是永远长不大 就是孩子气
不管怎样都是我的错 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你不要再生气了 都是我的不好
你不希望我的出现 我就不会再出现
少了我这个神经的 你应该会过得好一些
你可能真的不会原谅我 我不苛求你的原谅 我知道我真的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