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傻嗨 writing blog!!!

14/09/2009 01.10pm

刚刚上完课回到家 今天的心情不懂做么很想不是很好酱
自己都不懂做么 真的傻嗨到没有路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虽然不关我的事 可是我知道了觉得有多少的不爽
即时不关我的事 可是我就是很看不过眼 我就是酱 GEH POH
你要怎样做是你的事 可是有些事是你不应该去做的 做么你酱lebih要去做出来leh
刚刚知道的时候我真很想 一巴过去 可是现在想了想去DULAN 酱多做么让那个人爽吧了
算了啦 不管怎样你都还是我们的朋友 没有什么好去DULAN的
我们做人就要把事情看得开一点 这样会让自己开心多一点
想我这样天天都开心 可是偶尔可能会EMO一下 那个是正常的咯
希望我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这样下去 GOD BLESS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